Friday, March 17, 2006

Mochi Mochi

糟糕,光這樣看我也想留口水了!

今天下午Margaret派了一個特使送圍巾過來,我就順便請特使把日劇VCD拿回去給Margaret.首先要說的是,瑪姐派來的特使實在是好美!開門見到特使時,想到還好我在前三十分鐘時,考慮到自己擤鼻涕後紅通通的麋鹿鼻,有稍微擦擦粉免得給特使太大的驚嚇,不然一個紅鼻子的阿桑開門,不但特使嚇一跳,阿桑也沒面子.(鼻塞了快一個禮拜,但是我還是不想去看醫生@@.)

瑪姐還很客氣的送給我一包Usagi Mochi(兔子麻糬餅).這種mochi可以烤來吃,我到處找都找不到,沒想到瑪姐竟然送我一包.小時候大人會把這種mochi放在炭火上慢慢烤,烤到表皮有點焦焦的,還會起泡.我總是搶著去戳泡泡,現在一般人家裡沒有火爐也沒有炭火,放進烤箱烤也可以,但是就沒辦法在烤的過程中不斷戳泡泡了.

收到抓抓樂活動獎品-可愛的圍巾-當然要再次發表得獎宣言: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姊妹們
多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以及瑪姐提供的可愛溫暖圍巾作禮物
大家福氣啦!
感恩感恩!

超可愛的圍巾,拜託最近氣溫給我低幾度,讓我可以帶出去展寶啊!

No comments: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