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06

荒唐的夢

已經鼻塞了好幾天了,也許就快要鼻塞滿一個禮拜?總之是很詭異的鼻塞,聞的到氣味,但是鼻子內部似乎塞住了一樣,有時有點呼吸不到的感覺.也不是感冒,就是鼻塞.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很荒唐的夢.夢中我被選為年度最優秀推理小說家,心裡喜孜孜地領了獎,在記者招待會上發現第二名是古佃任三郎,夢中就有點清醒了.仔細看看手上拿到的獎牌,原來我不是年度最優秀推理小說家,是年度最優秀刑警.

荒唐荒唐真荒唐.推理小說,只看過沒寫過;刑警,套句廣東話:「發夢喇!」

最近的日子還有一些荒唐的事情.譬如說,忽然有一份工作來找我,對方對我多加讚譽,說「全多倫多只有你最適合擔任這個職位」.想到以前無止盡的跟陌生的張三李四閒扯淡拉關係,只好先跟對方說我需要一段時間好好考慮考慮.另外一件荒唐的事情是:又被催收某團體的120加幣的年費,而且我很沒種的不敢退出那個慈善團體.一想到自己要提供退出的理由,就很想趕快寫張支票給他們了了這樁心頭煩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20?!!@O@
真夠狠耶!!
附加價值有哪些?
真的是只有好野人才去得起的地方哩~

STEPH

beeru said...

就是沒種拒絕人家又不想給錢,才會這麼煩啊!年費會開報稅收據給你,所以也算是「功德金」.120年費就是一個月10塊錢,算算也~~~還可以.總之,好煩!>"""""""""""""""""""<

夢中發現任三郎也出現時,還有點搞笑的想請他簽名呢!真是越來越扯了.

Anonymous said...

我倒覺得妳挺有推敲求知的精神

Anonymous said...

現在網路發達, 大家都可以查到資料, 不過我是比較龜毛吧! 有時候, 只是有時候, 會忽然受不了一知半解.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