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05

洗完澡的康康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不在的時候,康康好像變老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段時間沒跟妳說說話
知道妳回台灣
然後又開始在私日記寫日記
然後又選為精選
然後然後然後....
去鹿谷和信義近半個月
每天望山聽溪水聲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生活在都市裡無根的游牧民族 大概只比流浪漢好一些
心底深處還有某些堅持與理想在世俗社會裡費力地想紮根
洪水土石流卻一波波襲來....再聊

beeru said...

那篇"好man的男人"上精選有點莫名其妙,
我猜,如果不是因為那聳動的標題,
依照內容枯燥和不討喜的程度,
是不可能被選為精選的。

最近的雨下的兇~~~
連南台灣都會淹水,好可怕><

Anonymous said...

或許真是心理作用,
但,小白鬍卻也增添了幾分性感魅力...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