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保羅的新歡和舊愛

上個禮拜大夥親戚八卦馬力全開,跟保羅和保羅的新歡一起吃飯.我見到保羅的新歡時,頓時有一種很錯綜複雜的情緒,因為我心裡是比較同情前妻的.雖然這個新歡是最近幾個月才冒出來的人,保羅跟她似乎打的火熱,幾個月的感情,已經一起出遊日本,女方又跟著保羅到美國出差,到保羅爸媽家又睡同一張床.我看保羅媽似乎很平常的樣子.忽然想到有一次康熙來了訪問黃安,黃安跟未婚懷孕的小S說,如果自己兒子的女朋友懷孕了,他會很高興,但是如果自己的女兒沒結婚就懷孕,會氣的想殺了那個兔崽子!這麼一想,想到香港可能有兩個長輩正在磨刀....

回來後我跟老公說到保羅的新歡,老公說她假假的,因為康康雖然不臭,但是絕對不香,但是新歡竟然多次讚揚康康很香,這實在是太假了.不過可能新人努力想討好加拿大親友團吧!我說,我覺得看到她就是怪怪的,新歡長相普通,但是跟前妻還真像.髮型像,身高像,低頭的瞬間看起來也讓人想到故人.

到保羅爸媽家也很驚嚇,保羅跟前妻的結婚照,竟然沒拿下來還掛在牆壁上.而且保羅從頭到尾沒跟大家介紹這是他的女朋友,只是很簡單介紹他的英文名字.所以吃完一頓飯又去他家哈拉到十點半,我對這女生還是完全不了解.

總之,牆上的那張過期的結婚照,實在太詭異了.他們照相時面對鏡頭的時候,一定不會想到幾年後的這張照片,將會被另一個女人以某種不可言喻的眼神望著吧!

No comments: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