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保羅要回家

這個禮拜的大消息就是:保羅帶著他的女朋友來加拿大探親了!

我不禁想起保羅媽臥室裡面那些保羅跟前妻照的婚紗照,搞笑的問老公說,要不要提供一點小康康的小頭照片把故人給遮的面目全非?老公說那些婚紗照應該是會收起來吧!

本週五是保羅家族大會串,一群閑閑沒事做的長輩們準備品頭論足一下,看看這新人夠不夠三兩三.老公說到時候新人來打招呼時,我要怎樣歡迎她.

我想了一下:「我想我會跟她說,以前的那個常常送我禮物,而且個性溫順,又會做社交,但是命不好,她的婆婆實在是龜毛到讓人抓狂,叫她自己好自為之,千萬不要羊入虎口,回加拿大給婆婆玩死!」

「我看,你還是別說吧!」老公說.

No comments: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