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迷失在LOST檔案




因為上個禮拜LOST檔案第二季開演,趕快去弄來了第一季從頭到尾追趕.我這人是很怪的,大家喜歡看的CSI,我沒什麼興趣.因為CSI每集必死人.還有Sex and the City,轟轟烈烈演了幾年,我只看過兩三集吧!前一陣子有人跟我推薦Desperate Housewives,說很懸疑很好看,既然我喜歡看推理小說跟名偵探科南,那應該會喜歡這個電視劇.但是看了不連續的兩集,如墜五里霧中,就放棄了!

LOST檔案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Sawyer了,呵,那口南方口音配上性格的臉蛋真是煞死人.但是若沒有臉蛋,只有南方口音的話就謝謝再連絡,不是我的那杯茶(not my cup of tea).昨天我跟閨中密友四號說(四號是他的名字),如果我在荒島上,大概最能讓我神經崩潰的就是Locke了.一天到晚神秘兮兮,而且有自己莫名其妙的宿命論,跟他在一起我一定心煩的要命.四號問我如果要選三個人跟我一起在荒島生活,我會選誰.結果我選了以下的三個人,被四號覺得非常搞笑:

1.韓國男人:因為我愛吃魚!
2.Sawyer:身強體壯賞心悅目!
3.醫生:保命用,哈哈!

四號:「這裡面沒有女人!」
我:「我一個人已經夠了!」
四號:「這好像是你享樂的島嶼?」
我:「廢話!」

第一季的後面,整個劇情已經朝驚奇這個大方向前進了.沒有什麼邏輯,現實社會裡的因果關係在荒島上沒有什麼重要性.第二季的第一集Walt忽然濕搭搭的以幻影出現在最會鬼叫,情感薄弱的Shannon前面,地底下原來有個人住著,生活品質還不差(最起碼有286電腦和黑膠唱機).

現在接下來應該會出現外星人吧!哈哈!連北極熊都出現過了,也該是時候讓ET登場吧!

圖:www.lost-tv.com/humor/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Lost檔案"今年夏天法國也正在上演(Les disparu)
這期間是我少數的家庭和樂時間
唯有週六此時眼睛直瞪電視的兩人才不會拌嘴!
但隨著暑假結束---"Lost檔案"也就真的Lost了------
以法國這兒的效率來看---我想---我得等到明年暑假再看續集*_*"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今年夏天上演第一季,其實速度很快耶!美國第一季演完是5月, 台灣開始演是6月,換句話跟法國同樣時間吧!不過他一季25集, 一週演一集也要6個月.(不知道這樣怎麼算一"季")

因為我是卯起來把第一季在四天內看完, 覺得很好看, 很多人看電視一集一集看, 最後就真的totally lost了!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