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中森明菜 單戀





像貼著你的影子那樣
你卻不曾查覺 你是個冷淡的人
像掛在你胸前的淚珠那樣
你卻不曾察覺 就這麼垂落下來

祈求著 想傳達給你 我的愛跟我的一切

像是在你身旁跪下那樣
你也沒查覺這心願 一直都是遙遠的人

祈求著 想傳達給你 我的愛跟我的一切

為了你而失眠的夜
連星星也沒發現 到哪裡我都是
一個人
----

這是一條很可憐的單戀歌.就是因為太悲傷了,反而覺得像是少女多愁善感的感覺.我很喜歡這條歌簡單雋永的旋律.

翻譯感謝三三的幫忙.照片感謝
Marcus' Akina Page

請大家留言告訴我聽不聽的到音樂. 謝謝!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首歌沒辦法播放呢....
剛剛試了一下
Santa Lucia--可以聽
時代--播放不能
單戀--播放不能

beeru said...

感謝阿穆~
看來我要找另外一個網路硬碟才行!

Anonymous said...

這次?時代?也可以聽了呢^^
這首歌真的很輕、很柔

單戀依舊是播放不能呀....

妳辛苦了~^^~

beeru said...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的WMA檔太大了, 剛剛幫它瘦身, 重新上傳. 這次應該可以了吧!

Anonymous said...

在不同的時間上來試聽了3次
2次全部都OK
1次都不OK
所以基本上應該算成功了
恭喜beeru~^^~

Anonymous said...

嗯嗯~~我可以聽~~^^~~

Anonymous said...

我沒辦法聽耶

beeru said...

bubu~
好久不見,近來可好?
連結可能有時候不靈光吧.請換個時間再試試看.這條歌很好聽喔!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