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05

折騰了一晚



為了把握短暫的夏天,每天下午三點和晚飯後,我都會帶康康去外頭散步.昨天晚飯後散步回來,康康開始不斷的舔嘴舔手,我們以為它受傷了,檢查手卻沒發現傷口.晚上要睡覺前,康康還是猛舔,一碰到他的嘴就生氣,後來才發現它的牙齦腫起來了!看起來很不舒服.我們只好輪流兩個人拍打康康的背,讓他覺得舒服一點,不過整個晚上人和狗都沒怎麼睡.雪那瑞果然是很有自制力的狗,應該是很不舒服,但是最後忍不住才小小聲哭.早上起床就趕快去掛號看獸醫了!

獸醫說應該是自己撞到什麼,吃吃抗生素就可以,另外又給了一罐狗用牙齦牙齒消毒棉片DentAcetic Wipes 每天擦一次.看獸醫前康康的心情還很惡劣,獸醫幫他用消毒棉片擦一擦,然後開抗生素,康康上車時竟然心情明顯變好,連嘴也不舔了!我猜這並不是因為棉片很神奇,而是康康覺得看了獸醫比較安心吧?

吃了藥的現在,已經在桌子底下酣聲連天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辛苦beeru了, 還好康康沒事:)

beeru said...

bubu
你回台灣了嗎?
康康已經好很多了!謝謝關心喔!

Mimi said...

beeru,
希望康康已經復原了!

beeru said...

beach girl~
康康已經好很多了!但因為吃的少,體力還沒完全恢復.精神已經恢復了!
^^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