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超級幼犬剋星

因為阿桃MoMo實在是太頑皮了,主人只好拿出可怕的超級幼犬剋星: KONG, 來給阿桃玩.



beeru在KONG內側塗上很多她超愛吃的花生醬,好香啊!趕快躲在桌子下面舔,免得被beeru搶走.



救命啊!好厲害的幼犬剋星喔!實在太太太好吃了!



吃到眼睛都瞇起來了,還口水直流呢!(難道這是beeru後來洗地毯的原因嗎?)



好吧好吧!我聽話一點好了!請你下次一定要給我玩Kong喔!


by 上狗學校的MoMo

4 comments:

beeru said...

唉唉唉~~~~
可愛的狗也是會做壞事的.....
不過小時候不皮,長大了還皮更讓人頭痛.童年應該是無憂無慮吃吃喝喝睡睡玩玩的呀!

by 天天在撿大便&認命的主人

Anonymous said...

真素口愛屬人不償命的表情啦~^O^

STEPH

Anonymous said...

我倒是對那張福爾摩斯名片很好奇
到底是誰印的啊?

Anonymous said...

那是在倫敦The Sherlock Holmes Museum拿到的紀念品, 其他照片在這裡^^.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