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哪一次成真

(以下內容已經改寫)


親愛的beeru

最近從阿麗姐那裡聽到你的消息,才想到自從上次四月時寫信問候你
沒有收到你的回信後,我們已經好久沒有聯絡了.你好嗎?該不會為
了去年聖誕節卡片的事情,我叫你別寫你就生氣了吧?

阿麗姐說你接著要去祕魯,真的嗎?她又說你才剛從台灣跟西班牙回
來?我都快搞不清楚了!你真是好命哪!你家那口子常常出國去工作開
會,我家這隻平常就忙的半死,假日在家什麼也不想做.其實我常想他
幹麻要做一個責任那麼重大的工作,但老闆說非他不可,我這做太太的
也只好默默支持他.

最近我的生活還是一樣,但是我爸幫我算命,說我今年有好事.你知
道,是那種好事喔!有好消息我會馬上讓你知道的.Keep in Touch!




阿達的女人上


====

*之所以沒回信給你,就是暫時不想跟你聯絡.你可以把自己男人有多好
這件事情寫下來,但是寫了以後請不要寄給我.等到哪天你不再是你家
「那隻」的背後靈後,大家再連絡吧!

還有(雖然我只能在這裡大聲說),不要太相信你爸幫你算命的結果,這

幾年他算的哪一次成真?*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n I read to "不要太相信你爸幫你算命的結果,這幾年他算的哪一次成真?*" 我哈哈大笑. 老爺說"又起嘯!"了!!
這阿達女還不是普通的阿達ㄋㄟ?! 不理她還一直貼到お尻上. 也不怕被踢!!

BTW, thanks for the e-mail re: T&T. Will be in the area that afternoon, will definitely stop in to shop!!

Anonymous said...

哈 短短的幾句話 就可以看到她在寫她老公有多厲害
連我這不認識她的人 都看的出來

joanne

beeru said...

margaret~
我怕我23號下午也會情不自禁衝去店裡買菜><,上個週末就沒去辦grocery,哈哈!

joanne
我把她歌頌自己先生有多能幹的那部份稍微簡化了一點了呢~

Naomi
跟上次寫酸信的是同一人喔!我快受不了他了.上次那封信若回了,我心裡不暢快,這封信若回了,我會吐胃酸.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這位女士的意圖絲毫沒有半點減少.
其實這類型的人,還真的蠻多的.偶而周遭都有這類型的人出現,只是程度差別.
凱麗就不要把她的來信放在心上,不然很容易上火!
有時候當個健忘的人 也是好事!

Anonymous said...

我跟這個女士還算是熟.基本上他是一個到了80歲也還是這樣的人.跟他太計較,只是氣死自己,但是一點也不跟他計較,又讓他太過分(自己也暗傷).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