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旅行兼狗仔隊

這次去英國和西班牙都碰到有名的人.

在西班牙參加奔牛節的遊行時,東方人不多,幾個東方人夾在人群中很明顯.我留意到一個個子很矮的歐吉桑,全身奔牛節慶點的標準裝扮,很明顯是一個人來的,因為他手裡拿著攝影機和像機不斷自拍.這就算了,但是他自拍的非常讓人側目.西班牙的遊行是大家跟著遊行隊伍一起走,不像台灣或加拿大是觀眾看著遊行隊伍走,不可以變成遊行隊伍的一部分.到的時候第一天下午就去參加大頭公仔遊行,這個歐吉桑就一直高高舉起錄影機自拍,然後擠到樂隊美眉附近跟著樂隊一起走,還把頭靠近樂隊美眉的頭,一邊往天空(的攝影機)笑的很燦爛,拍了很久之後,這個男人走到我附近,踩在公園椅子上好像在看自己拍的結果.我那時只注意到他穿了一雙應該是新的冬天用的靴子,臉上有點像橘子皮,身高很迷你,就這樣.

遊行繼續往前走,歐吉桑自拍魔人又瘋狂用錄影機自拍.走著走著,我才想到這應該是號稱「台灣首席古文明探險家」的眭澔平吧.

你的懷疑沒錯,現在該知道他的公關照修的很厲害吧

7/9在倫敦的St. James's Park走路到白金漢宮時,我老公忽然看到一個熟悉的香港男人的臉迎面走來,仔細想想這個男人好像是專門把香港名女人跟明星的.再看看男人身邊的女人(沒化妝),原來是.........



許晉亨&李嘉欣

我完全認不出素臉的李嘉欣,等到我們兩個想起來是誰的時候,已經擦身而過了,只拍到這張背影.

8 comments:

beeru said...

緋聞男女迎面走來時,我以為他們是路人甲乙,一點也沒留意.結果回來後大家看了照片大呼可惜,害的我也有點後悔當初如果臉皮夠厚,衝到他們前面拿起相機給他喀擦幾張正面照,嘴裡再不負責任的嚷嚷:「我是芒果亂報」,然後趕快閃人,也許回來賣了照片可換來一年菜錢吧!

狂想中,反正沒膽做這檔事^++++^

五六月時許主播曾幾次上電視節目討論靈異,看起來就給人一種「哇,現在怎麼老成這樣子」的印象.如果那時沒看到那幾個節目,我大概也認不出風乾歐吉桑來吧?

但,他的自拍技術應該很不錯.我第一次看到人家用攝影機自拍!

Anonymous said...

真的乾的有徹底喔~^++++++^
還是化妝師的技術太好?!^+++^


STEPH

Anonymous said...

OoO!!!
「嘉亨戀」也可以拍到!
凱麗真有當狗仔的天份,唉~ 少了一個發財的好機會,還望有機會有數字周刊那種八卦故仔看。^+++++++++++++^

素臉的李嘉欣美嗎?
許主播=許公子?甚麼主播啊?

P.S. 許公子「火車未到站」那張照片很核突!><

Anonymous said...

steph

呵呵!他跟李四端是同期喔,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panda

素臉的李嘉欣很普通,沒有明星氣質,也看不出特別美.連我老公都要特別想一下才想到他是李嘉欣.

許主播=眭澔平,他的姓氏很少,國語應該唸成Suei(雖),但是我都亂唸成「許」.以前90年代是台灣的電視新聞主播.

Anonymous said...

原來如此。"眭"這個姓真的沒見過呢~

Anonymous said...

當我還頂著西瓜皮的那個年代...
眭先生曾是我看新聞的主要目的
唉?歲月真是殘酷地猛留痕跡???

不虧是「芒果亂報」的首席狗仔!
照片誤讓我以為是某數字週刊的網路新聞ㄌㄟ(拍手ing)

beeru said...

眭主播好像沒播太久不是嗎? 他那一代的主播講話都不急不徐, 咬字清楚. 現在的主播都亂搞什麼美式風格, 搶話, 亂說, 想不出該接什麼詞就說[預料地檢署將會來對趙建採踩取一個類似xx的動作]....說了跟沒說一樣!

光從外表看眭主播可能是蠻嚇一跳的, 不過人家甘於放棄螢光幕前的生活, 專心在世界各地旅行, 也是另一種快樂吧!

鄭重說明喔! 本人只有這次狗仔運特強, 其他幾次都沒見到什麼影視名人.哈哈!

simonedemonelemone said...

邽澔平被你寫的好可憐喔ㄏㄏ
simone in vancouver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