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惱人的網路行為

最近最讓我受不了的一個網路事件就是:某個完全不認識的人在某網站上瘋狂傳私人訊息給我,問的問題都是五四三的.

你憑什麼覺得我會回答你的問題?

問問題之前你怎麼沒想過去看看書找找資料?

每個私人訊息都簡短,只問一個問題,然後一個小時內傳了五個私人訊息?朋友,你顯然邊吃飯邊說話,飯粒掉滿地.

你問的都是「A飯店離地鐵站近不近?」「請幫我看看B飯店有沒有包早餐?」「C飯店更便宜,但是好像地點不太好,你覺得呢?」「如果要去XX地方搭地鐵出來後要怎麼走?」

好,我也仁至義盡的簡短回答了.從你問的問題和重複發問的行為,我高度懷疑你的自我管理能力跟智商,沒說笑,你該補補腦!

還有,你竟然拿了回答拍拍屁股就走,從頭到尾沒說個謝字.家裡沒教過你禮貌是什麼嗎?

祝你旅行迷路,又找不到廁所!

6 comments:

beeru said...

乖乖隆滴咚,這太誇張了吧!@@可憐可憐,請收下我慰問的花果籃.

===
再來毒舌一下,希望他找不到廁所,若幸運找到就是這種廁所!哈哈哈!

大整蠱-流動廁所

Anonymous said...

下回就給他刪刪刪!!^_~
何必勞氣勒~^_~


steph

Anonymous said...

我已經在簽名檔裡寫了,不接受私人訊息.經過這一次就已經受不了了!

Anonymous said...

^++++++++^~
希望他務必去日本上那個廁所啊!!!!!

Anonymous said...

這是哪個白目的? 請五姨丈用腳一踢踹他個狗吃屎!!

嗯! 我也加個wish:
祝他跌入大整蠱-流動廁所!! 還卡住!

beeru said...

margaret
算你狠!d^^b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