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保羅的神秘女友

上次Winnie從香港來時,跟保羅的媽媽提到保羅在香港的現況,說:「陰功喔!Paul越來越肥,Shantel越來越靚!」保羅媽臉色一垂,沒人敢多說話.

我每次聽保羅媽說起保羅多好多可憐,已經到了暗自無奈搥心肝的地步.保羅媽從來都不覺得兒子離婚兒子也有錯.我上次聽保羅的哥哥說,以前保羅和太太跟兩老還一起住在加拿大時,有一次吵架驚動了兩老,保羅媽竟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從門後閃出來說:「我跟你爸結婚這麼多年都沒吵過架!」

我聽了很沒力,人家小倆口吵架關卿何事?去偷聽還要咳個兩聲給人聽見?後來兩人吵到最後終於決定一起回香港.Shantel打電話給我說,現在再也沒有第三者聽空調出風口送出去的竊竊私語聲,真好!但是,現在他倆也離婚了,其中一個原因是Shantel跟保羅媽非常不合.我覺得離婚如果對大家都好,那是最好的決定.死撐著不離太沒意義了!

最近聽保羅媽說到保羅在香港搬了家,原因是離新女友近一點.上次去香港時跟保羅見了一面,開口閉口都是如何賺錢,如何賺很多錢.也許我跟他本來就不熟,沒好到他可以跟我說他的私事,所以光討論這些「如何在中港台以最快的速度賺最多的錢」的話題,飯局完後我已經虛脫了!不過他的新女友大概是可以聽這些話題還微笑的人吧?聽保羅媽說,保羅神秘的要命.兩個人一起去日本玩,但是寄回給兩老的照片都只有保羅一個人.

保羅,做的好!到結婚前都不要把神秘女友帶回加拿大,千萬不能讓她見到你媽,不然她絕對會跑掉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到有個麻吉的家族裡,每個人談戀愛也都是神神秘密,躲躲藏藏;跟對方家長初見面時就是談如何結親家的大事. 這樣好像沒啥好挑剔反對的,兒子女兒愛就好.

Anonymous said...

唉,我忘了寫名字. 那是我 Joanna啦!

beeru said...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 但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 一想到就頭皮發麻.結了婚的一個好處就是不需要再次經歷這些恐怖的婚前準備工作(BUT如果結婚又離婚又結婚...那真是自己閑不下來啊!@@)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