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溫暖牌狗華服

因為借來的縫紉機還沒還回去,這禮拜去Wal-Mart買了布,襯布和舖棉來幫康康做衣服.用紙剪出版子花了很多很多時間,不斷用便宜的襯布試做才完工.真正開始縫大概二十分鐘就搞定了!其實最後做出來的版子也很簡單,摸索比較花時間.康康這件是第一件,花的時間比較多,另外一件比較大號的準備拿回台灣給家裡的可卡犬小黃,做起來就蠻快的,布剪一剪縫一下就完工.所以說萬事起頭難!

完工圖:應該是超暖的,而且走路很方便.看得出蝴蝶結縫偏了,後來拆下來再縫正.

折起來看上去很像聖誕節禮物.右上角白色的就是拿來做Quilt的舖棉,一公尺C$2.5.

用魔術貼來當紐扣,方便穿脫.(不過這張就看出車工不是太精密,哈哈!康康不會在意的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啊!
看康康的表情就是超滿足的~
一臉的神氣:看!!帥吧~>_^

beeru said...

康康本尊不太愛穿衣服, 有一張照片滿臉哀怨, 因為有點反廣告效果, 所以不獲採用沒放到blog上去~~~^++++^

Anonymous said...

我現於網上訂購一件給咱家的Spice. :D

Mimi said...

Wow,very nice doggie clothes!

beeru said...

這件衣服遠看不錯,近看就知道不是可以拿去賣的那種.昨天康康試穿後脫下來暖呼呼的,我就拿來蓋腳指頭了~^++^

Anonymous said...

你又讓我蠢蠢欲動啦~^o^

steph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