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05

教授,拜託拜託!



自從開始決定讓自己忙一點,少混一點後,我的生活開始有點律動感。譬如說給人拖了很久的翻譯,終於在本週擠出四篇,全部黑心地塞到對方的電子信箱裡去了。這幾天因為打算八月初去Algonquin Park度假一個星期,正在瘋狂比價,打算訂一個夢幻小木屋。

昨天晚上老公拿出一張嶄新的房價簡介,說是某個教授給他的,以前該教授曾經帶著小朋友住過那邊,感覺還不錯。仔細看看房價,嚇死人的便宜!上面還有教授的親筆字跡,圈出某一間度假屋,旁邊還寫個Good。可容納八個人的小木屋,一晚只要C$74,一週租金是C$407,看的我心臟蹦蹦跳。如果是兩人的小屋,一天只要C$26,真是太便宜了!

怪的就是那個小單張上竟然沒有網址。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價錢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譬如說兩人的小屋,現在要C$65一晚。正在想物價飛漲也不就是這回事的時候,仔細把小單張拿來瞄一瞄,發現是……..

一九八八年的價目表!

教授,拜託拜託!這種17年前的紀念品就不要拿出來了,放在自己家裡,跟那年去野外玩時照的相片綁在一起就好了。如果那年帶去的小朋友7歲的話,今年都24啦!這小單張還新的跟什麼一樣,真是太搞笑了吧!

圖片來自於教授推薦的Timber Trail Cottages & Cabins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7年前
哈哈!真是寶!
那個教授真可愛,他應該不會以為17年前和17年後的物價會一樣吧^___^"(汗)

Anonymous said...

呵呵~其實我想那教授沒那麼糊塗啦
說不定是知道你們要去那渡假
想起了這一小段美好的往事
於是興奮的把當初小心翼翼保留下來的單子拿了給妳們
(那可是美好回憶的紀念品呀~當然要好好保存嚕^^)
只是....興奮過了頭,完全忘了跟妳們說那是17年前的事了
就這樣....小小給他遺忘了一下呀^^"

所以您就原諒教授的小迷糊吧~^^~

beeru said...

聽說那教授的辦公室亂到不行,每一本書都是打開的.在這麼混亂的情形下,竟然還有一張新的要命的1988年價目表,真是匪夷所思!

還有,放了17年的東西竟然還能找到,真是不容易啊!!!!!

教授過了17年還在推薦,想想也有點恐怖??

Mimi said...

呵呵...過了17年還在推薦,的確有點誇張耶 ^^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