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05

瘋狂打包中

照理來說,明天一早要上飛機,今天晚上十點東西也該收的差不多了吧!事實是,才怪!一點進展也沒有.

唯一的進展是列了張單子,所有疑似可以穿到台灣的衣服全攤在客房的床上.然後就吃晚飯了.今天的晚飯是半隻螃蟹一小碗粥.螃蟹是婆婆中午特地清蒸了讓我帶回來當晚飯的,吃的我忍不住要打飽嗝.

好像還要收兩雙鞋子,家裡也是亂糟糟.剛剛去看了看要帶去的衣服,發現都是去年在台灣買的.

另外,還要把一些稿子的檔案存到網路硬碟去,回台灣才能用.這次回去大概兩個月,給人答應的工作似乎不好拖那麼久.....

等下還得去查查大長今看到哪一集了????好忙!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長今有出DVD,中文跟韓文發音都有賣,
哈哈,70集耶...有得拼了!
聽原音比較能感覺出演員的聲音表情吧,
不過...
國語版配長今的聲音算滿能抓情緒的了。
台灣正在播白先勇的另一部改編作品 《孤戀花》,
妳回來,剛好可以解解渴。

Anonymous said...

你要回台灣兩個月喔?
怎麼這麼爽!
我突然也很想回台灣說,
不過我的課下個禮拜一就開始了,
終於.......鬼混了三個月,
我也即將成為新生啦!

by 凱瑟琳蠣塔窮私

Mimi said...

Hi Beeru,
看了妳的文章想了一下
妳叫beeru真的是因為妳喜歡喝beer嗎
真有意思

我想妳現在應該已經出發了吧
祝妳一路順風旅途愉快喔

Anonymous said...

日子匆匆~轉眼溫暖五月------
妳應該已經到達可愛的小島
好好用力地吃喝玩樂!!!
若有需要我再報吃喝資訊給妳知嘿~

Anonymous said...

剛要陽台吹風
五月初
台灣的溫度已漸漸向上攀爬
不敢外出
儘管今天放假
我想
今年很熱特熱狠熱

beeru said...

說到大長今~聽說前天香港才剛剛完結篇呢~等下去看看有沒有DVD~~ 香港真是熱啊!><

回台灣兩個月是很爽, 去年回台灣時, 死ㄠ活ㄠ, 硬是拖了3個月才被人抓回加拿大去. 越洋通緝我的補快還被我數落了一個月左右~

beach girl~ beeru是我們家第一隻狗的名字, 意思是日文的啤酒, 因為她是金黃啤酒色的毛.... 很多人都以為是我愛喝啤酒的關係, ㄏㄏ~~

台灣熱還是香港熱? 快不敢想這個問題了~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