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翻譯大師變成解夢大師

最近翻譯大師有興趣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看我的輸送帶小說幫我「解夢」.今天MSN上碰到大師,趕忙跟大師哈拉兩三句,大師說我的故事寫的頗有深意,自大的我差點站在椅子上哇哈哈大笑,結果搞了半天,大師有興趣的是解夢.

大師:「我覺得人生 整個人生 若是個遊戲 一個有如大富翁般寫實的遊戲
    你的故事說明了你現在正在你自己所設定的遊戲中
    但是自己還沒看出來這整件事是個遊戲
    或者說是個夢境」

我: 「蝦咪~~~~:| 聽起來很糟糕」

大師:「不會呀 你自己已經察覺在夢境當中了啊」

我: 「我不覺得ㄋㄟ~~~~~ 你這樣一說我覺得我人生已完蛋」   

其實我最希望的是大師可以指點明牌讓我去買樂透.但是充滿靈性的大師顯然無明牌可報,發財夢又落空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夢見我都懷著身孕了還被高中女生搔擾"->這不是女女戀情節嗎? 可以寫到小說裡面去喔! 你把神壇教主的身分設定成高中女生好了~~~^+++^

beeru said...

若要拿小桃做model可能會變成粉另類
她最近還是很熱中玩自己的大便@@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