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小桃的愛書



週三下午,發現小桃把我從圖書館借回來的英文版盲眼刺客"The Blind Assassin"給....吃了!沒說笑,書的最後幾頁下面已經被小桃的口水溶化.搞得我只好乖乖去圖書館繳罰款,去書店買書只需要12塊錢,但給狗吃掉圖書館的書一本要付18塊錢(多出來的6塊錢是行政費用).

圖書館員看到書說:"It must be tasty."

我只好說:"and full of nutrition, too!"

圖書館員開了一張收據給我,又把小桃吃過的書推過來:"Since you already paid it, I think you may want to keep it. It's yours now."

無言的在心中嘆了口氣,我說:"Well, you are right, in case she wants want to read it again!"

老實說,當我從架上把書拿下來借時,心裡就有一種不妙的感覺.果然!老公回家後趕忙跟他告狀,他說:「小桃喜歡的書跟你一樣呢!」

唉.但是我連一頁都還沒看過,這隻狗已經愛到吃下肚子裡去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也許吧!
但是更可能的是牙癢@@~

Anonymous said...

還好啃的不是支票~^o^



steph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