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哈哈

今天跟好朋友約了在多倫多的Greek Town吃飯,吃飯後去她家幫忙她搬家打包.朋友就從櫃子裡拿出一個嶄新的Video Player問我要不要,說她先生買來只錄過一次後,就再也沒用過了.她先生目前在美國工作,所以短期間也不會回加拿大.當初買這台是想側錄下電影然後學英文.但她先生是超愛買家電用品的人,她覺得她先生早就忘了家裡有這個東西.

我家只有DVD Player,想想既然全新的,就先抱回家再說.安裝前仔細檢查一下,發現竟然還有一個陳年帶子.完全安裝好後,就順理成章的先放裡頭那捲看看有沒有畫面,結果.....

畫面香豔無比,原來是A片!

老公說要不要問問看朋友要不要拿回去,我說她早就忘了裡面有帶子,難道要特地打電話說:「抱歉喔!你老公N年前看的A片帶子,我給你裝信封寄回去?」

而且,她老公根本不是在錄電影頻道啊!

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只能說把東西借人或送之前,一定要詳細檢查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我們也有類似的經驗. 剛搬回加拿大時買的 房子, 整理時發現在attic?居然好幾捲.

後來將片子包起來拜託售屋的agent拿去給屋主. 糗的是屋主是agent的親戚.

Anonymous said...

這件事情讓我的這位女友不知不覺地榮登

第一個送我A片的朋友!^++++^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