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愛馬士小桃



感恩節去Kingston附近的Upper Canada Village民俗村玩的時候照的.小桃對馬糞充滿了無限的好奇,咬了好幾口還吞了下去.雖然說我小時候也拿馬糞紙畫畫作美勞,但是從來沒有愛到要吃下去的程度. (照片是達人照的)

推論:

小桃吃盲眼刺客
小桃吃馬糞

盲眼刺客=馬糞=都是可以咬來玩吃的東西

盲眼刺客的作者是愛特伍女士
馬糞的出產者是小馬

在小桃心中,愛特伍女士=小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馬對小桃好像也充滿了愛???

Anonymous said...

你也這樣覺得吧~ 可能看到小桃連馬大便都玩過了, 就覺得這隻狗一定是好狗.我在小桃的collar上繫了一片紅葉,結果一路上觀光客大概覺得小桃很有Canadiana氣氛,拼命幫小桃照相.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