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翦翦風

在達人的指點下,我終於顫抖地拿起了剃刀開始作業.

初次作品,模特兒的頭幾乎沒啥美容過,麗質天生有一種原始的動物美.(小桃OS:自尊都蕩然無存還說這些五四三的!)1/8"吋的梳套還是太長,早知道該買1/16"吋.


側面:小裙子被剃到沒剩下多少,這並不是一時失手的結果,而是一再失手的結果.


最得意的成品是四隻腿,這可是用剪刀給他修剪出來的呢!


幫小桃美容過後,我好想買一個美容桌,一個固定狗身體的架子,一個收狗毛的吸塵器,美容師專用的圍裙,等等等等等.技術雖然不入流的,但老是肖想法拉利級的豪華配備.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些東西 一買下去 會上癮吧?
總覺得少了什麼東西 ^++^

冬天時雪納瑞是不是會把毛留長 ??

-joanne

Anonymous said...

naomi~
那是自然流露出來的哀怨,並不是演出來的.

joanne~
配備是很想升級,但是技術將會永遠跟不上配備升級的腳步@@

Anonymous said...

小桃真是天生麗質呢~^_^
偶棉下一隻也要選隻毛澎澎腳的內種~


steph

Anonymous said...

你如果搬到midwest應該小莉的毛就會暴增了~康康的毛量在台灣算普通,到了加拿大就暴增了.這算是生物求生本能之一吧?@@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