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可憐的翻譯大師

昨天在線上抓到忙的分身乏術的翻譯大師,立刻二話不說,請大師有空幫我看看進行式的小說順便給意見.

我:「請問你有沒有去拜讀本人的大作?」
大師:「啊 還沒呢 下午看」
我:「感謝,很長喔」
大師:「是ㄛ」(大師竟然用注音文)
我:「我還沒寫完呢,已經一萬五千字了.」
大師:「哇啊」

接下來,大師就消失無蹤了.口年的大師,一早就被人驚嚇!

No comments: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