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酸溜溜的收信人

親愛的beeru

你好嗎? 去古巴有沒有什麼好玩的事情?

我一向覺得你是最會有奇遇的人了, 因為你很會觀察別人.
大家都喜歡跟你交朋友. 我知道你很會寫, 你應該去雜誌
寫寫旅遊專欄.

過去幾年你都一直跑來跑去到處玩, 我好羨慕你這種生活.
你知道, 我們家這隻工作很忙, 前一陣子剛升職, 雖然賺
的多, 但是沒時間享受. 若非他能賺錢來付貸款, 否則我
們的房屋貸款高達美金50萬, 想到就嚇死人. 你有空來LA
吧! 我們有空房間可招待.

我好羨慕你, 悠哉悠哉.

阿達的女人上

=================
寫信來就好了,幹嘛寫自己的男人賺的多房子大?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她真的是個阿達的女人
很爆笑的酸信
抱歉, 但真的很好笑.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的時候真是說不出話,不知道他寫信來幹嘛?他只要自己對著鏡子說:「我家這隻很厲害,賺的很多,我們房子又大」就好啦!

我懶得回信。。。。

Anonymous said...

呵呵
真的字字句句都在炫燿自己
很難感受到她真的在羨慕
真的很酸!

Anonymous said...

噗嗤?厚???這個有給它好笑!!!
只是---似乎自打巴掌案又生一例---
賺的多?!50萬要貸款泥?!
(邊問邊比蓮花指樣不解貌,加上輕甩肩上的長髮?)

Anonymous said...

金正是一樣米養百種人~^_*"

steph

Anonymous said...

酸到不行!!
彼女は?んでいる!

Anonymous said...

感謝各位.
收到阿達女人的來信時,我胸中那股酸餿味原來並不是因為自己吃壞了肚子,也不是因為我肚裡有餡~
老實說,每次接到阿達女人的來信,都讓我想扯頭髮鬼叫,不知道這人是真的少了兩根一上的神經?還是專程來"展寶(請用台語唸)"?

Anonymous said...

大約是這個阿達的女人忙於清洗家中的十個廁所吧~

beeru said...

哈哈^^
那我應該送個浴室清潔劑給她當聖誕禮物~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