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6, 2006

最近兩三四五六七八事

1. 晚上睡覺時,碰到阿喵來瘋狂求愛,大腿被阿喵上了。阿喵想上我的手,我只好把阿喵請到床下,熱情如火的阿喵又跳到床上,來回幾次後,只好換房間睡。

2. 訂了5/15去柬埔寨吳哥窟的機票,打算五天自助旅行。

3. 瘦了4公斤。

4. 發現台北變了不少,無聊!

5. 上網拍賣一個遊戲軟體,意外解答了別人卡關的問題,正品卻賣不出去。

6. 路過朋友開的店,決定不進去打招呼。心裡暗暗想:「懶惰會讓朋友越來越少」。有此覺悟,但還是筆直前進。

7. A說要找我吃飯,等我回台灣告訴他,不過,懶得吃飯。

8. 內湖澎澎自助洗衣聯鎖店是黑店,老闆趙先生像流氓。棉被在烘乾機沾到機油,竟然要我們自己找人來拆機器檢驗才賠,最後還懷疑我們人格有問題。無法跟店家進行人性的對話,對這種像人的動物一點辦法也沒有。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 怎麼聽來很曖昧 ^_*
2. 又要旅行了 真好
3. 羨慕
4. 我六月去瞧瞧
5. 助人為快樂之本 :P
6. 該打屁股
7. 再打屁股 ^_*
8. 有點離譜喔 不管是怎麼沾到的 他們都得負責囉

9. 妳還在台灣喔?!

beeru said...

星媽
1.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喵一直來找我? 也許我在他眼中算是正喵一隻!
6.7. ㄟ, 屁股痛痛~
8. 後來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一些連鎖自助洗衣店的網頁, 其中一項對加盟者的好處竟然有
洗壞衣服不必負責任

9. 混到6月初才會回去....

beeru said...

嘿,很癢哪,阿喵自己很high,我怕他爽翻天之後迷迷糊糊伸出爪子來@@

那天晚上我大概了解一些非自願被皇上臨幸的妃嬪心裡在想什麼了。。。。

Anonymous said...

你有抹麝香膏秀?^o^呵喝


steph

Anonymous said...

沒呢~但是有時不小心會摸到蛋蛋.....
><

Anonymous said...

看到:
>>沒呢~但是有時不小心會摸到蛋蛋.....
差點又噴咖啡.
你不要醬沒事就寫噴水的, 會嗆死溜.
六月幾號回來? 我11號得去密西沙加 for a bridal shower. 我們可飲個早茶 before hand.

Anonymous said...

margaret
我最近越來越相信我在喵喵界應該算是正妹, 阿喵已經好幾次引誘我到房間, 然後忽然躺下, 用很迷離的眼神看著我"C'mon Baby~"這樣呢!

但是, 我不能淪為阿喵洩慾的的工具, 哈哈!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