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法拉利的引擎聲

三三跟我說她之前有幸參觀一台全世界只有三百五十台的法拉利跑車。外觀已經不是單純車的感覺,而是一件優雅的藝術品。這個車只賣給已經擁有兩台法拉利跑車,符合法拉利車廠的資格標準,並且通過駕駛技術考試的車主。一台的市價是三千萬台幣以上。

引擎的聲音,據三三說,真是很難忘的聲音。不是低吼,也不是唱歌,也不是順暢的低吟。她這樣賣關子,就讓我好奇起來:「該不會是聯想到性愛時的快感吧?」

三三說:「我聽到那個引擎聲,真難忘,我只想到三個字可以形容!」

她停頓了一下,好像還小小嚥了口口水。

「錢...在...燒...!」

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

在這個話題之前, 三三說到某天她家樓下一個女士晚上正在**一刻值千金時,聲音太大,正想拉開窗戶幹譙時,某個受不了的鄰居已經開始大罵

「你嘛卡差不多勒~~~」

那個值千金的聲音就忽然從此消失了.

所以,我才會有那樣的回答啦!(懊惱中,怎麼自己就這麼露了餡啦><)

Anonymous said...

當我聚精會神地看著------
超想知道那可能會是怎樣以我的程度無法理解的聲音時
小小地嚥了口口水
看到"錢..在..燒.."
結果------嗆到!!!!!

Anonymous said...

形容得真是道地啊

beeru said...

三三的形容通常很爆的!^^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