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無法無天的小桃

MOMO 4.5kg

最近小桃一直在考驗我的耐性.

根據我的觀察,小桃是很聰明的狗,但是有自己的性子.上廁所這件事情已經教到我快發瘋,每次他去正確地方尿尿大便時,我都會給他獎勵,但是小桃還是會自由自在的在我家米色地毯上尿尿跟大便.每天早上我會先把她關在她的廁所裡面讓她上廁所再吃飯,有天早上小桃關在裡面一會兒,不斷哭叫,最後一放出來立刻在地毯上方便了.氣的我揍了她一頓.結果那天小桃都很乖,後來還自己去指定的地方上廁所.所以並非不知道廁所在哪裡,她只是不想去.還有,昨天下午有一陣子無影無蹤,非常安靜.原來是躲在後門出口那裡咬爛我一隻拖鞋.果不其然,又被我揍了一頓.當天又乖乖去指定地點上廁所.長牙中的小桃嘴巴癢的不得了,什麼都想咬,包括我的頭髮.

以前帶康康去散步的時候不覺得後面那一區住加幣五十萬House的人很討厭,現在帶momo去散步的時候就常碰到討厭的人.有一次momo才一接近一戶人家,就被車庫裡正在油漆東西的老頭吸引住了不肯走,我只好誘導momo讓她前進,她走到草地又不肯走,老頭走出來批哩趴拉罵了一串,說狗尿把草地都弄壞了.我能怎麼說?momo只是好奇啊!摸摸鼻子就趕快抱走momo,還看了一下這老頭的門牌,這家下次要避的遠遠的.

碰到這種事情整天心情都很糟糕,唉!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omo還小嘛~ 再過一陣子就會好一點. 等你有小孩, that is if you want any, 你就知道!! 哈哈!

越有錢人家, 脾氣就不見得較好喔!

Anonymous said...

Hey,好一個口愛的puppy! 真為你開心,有寵物相伴真好... Puppy就是時而魔鬼,時而天使... thinking to get a sister for Nova too. We'll see.

beeru said...

margaret

昨天躺在床上想到, 我這人似乎沒什麼做媽的天份(反正肚子也不爭氣), 雖然說要愛的教育, 我常常被momo搞的頭頂生煙, 今天卯起來調查了一下這附近的dog trainers, 打算帶著momo去上課, 人跟狗一起好好學學規矩.....

死老頭, 等我中了649馬上買下你家弄成狗公園!!!讓無數的狗在你種的草皮上尿尿!

Tarcy
還好你留下blog的網址, 自從女人私改版後要找人都很難, 希望你跟Nova一切都好! 很高興又見到你^^

Anonymous said...

Naomi~

昨天睡覺時忽然摸到床上一塊濕濕涼涼的, 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吧>< 可惡的小桃竟然偷偷在我床上尿尿.....

你家搞搞的抓蟑大法, 我家以前的beeru也有差不多的一手好功夫: 偷吃了一隻大明蝦, 半夜把蝦頭吐在我枕頭上.....

聽說喵會把抓來的東西放在主人旁邊是愛的表示? 意思是: 主人, 請笑納我抓到的獵物吧! 我是這麼的愛你呀~~~~~

Anonymous said...

整隻完整的蝦頭喔~
能想像一隻狗半夜在你耳朵旁邊「噁~~噁~~」然後就噁出一隻大明蝦頭嗎?
順帶一提,根據我這不可靠的記憶,蝦頭似乎是生的哪!!!

Anonymous said...

beeru
以前我家的貓,真的是會獻寶.
有一次我沒注意,他就一直趴在他抓的蟑螂旁邊等我要讚賞他.
結果後來才發現,我對他讚賞之後,他才離開喔.. 我也擔心他會把蟑螂丟在我床上,所以我睡覺門是關的

Anonymous said...

我的媽呀 在你床上尿尿@@

昨天才回來 就跟老公"又"在聊到養第二隻狗
(講又 因為已經聊過上百次了)
我說 我想到再來一隻 所有的東西要重頭開女始教
用想的都怕

我不在家時 老公會讓寶貝上床睡
我還蠻怕寶貝會失控尿在床上
事事沒有100% 就是怕 ~~~

joanne

Anonymous said...

因為我的臥室一直都不准他進去,以前康康很乖,自己會去睡小床,所以康康一直都是睡主人房,半夜還會跳上床跟人一起睡.現在momo還沒教好規矩,我就不讓他進門.上次一時不小心讓他偷偷進去,竟然就尿在我的床上!@@

好消息是:明天momo要開始上狗學校了!因為他如果再不去上課,一定會變成女魔頭的!

Anonymous said...

怎麼揍啊? 我不知道要如果打狗ㄋㄟ?! 像打屁股那樣嗎? 以後可能會養狗 我先來學學 呵

beeru said...

星媽,我強烈建議你找到你想要的小狗兒後,在接回家之前先打聽好狗學校開課日期.本來我以為我有養狗的經驗,可以自己訓練.但無奈每隻狗有their own agenda,小桃就屬於自由自在型的.上課也有助於狗的socialization.我才上了第一堂課,覺得那錢花的很值得.

打狗,嗯,其實最好是不要打他啦!要用誘導的方式最好.不然就是用嚇的,捲個報紙筒打地板表示你生氣.打狗打多了,狗會反抗的很厲害,到時候更難教.@@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