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1, 2006

小桃上任

Momo/三個月大

新任家犬小桃Momo Chan上任了.

今年三月三號出生在Fort Wayne, Indiana, USA,爸爸是CH Richlene's High Pocket,媽媽是Richlene's Tiger Lily.康康是小桃的表姐.

看Momo的體型應該是正常的迷你雪那瑞.康康是最小隻的迷你雪那瑞,三個月大的Momo的腳掌就已經比康康大了.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omo is so cute!

Anonymous said...

十分有生命力的模樣
....挺叫人羨慕的(我指的是羨慕momo chan)
最近心情悶了些
看見這般有生命力的生命
覺得真好

Anonymous said...

mei
謝謝^^

naomi
等我幫她刷刷牙再來親親吧~但他現在正在長牙,牙尖嘴利, 親下去時要小心喔!

nina
呵, 我昨天才去你的blog把漏掉的幾篇補看過呢!

最近從momo的體型推斷, 它也許會是一顆大桃子~~目前正處於無法無天隨地大小便的階段, 精力無限啊!

Anonymous said...

恭喜! 恭喜! 又昇職當媽媽了!
Momo-chan 真可愛. 我比較喜歡Standard size. Mini的太小了.
等著看更多的相片喔!!

Anonymous said...

margaret~
你收到我的信了嗎? 請看看美女何時有空來拿那兩袋雜誌.

我記得你家spice也是mini的吧~不知道為什麼,我來了這麼多年只在路上看到一隻standard schnauzer呢?Giant的反而看到好幾次.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好可愛 啵啵啵啵啵~^o^


steph

beeru said...

舔舔舔舔舔~

Anonymous said...

凱麗回加拿大了喔?
momo chan的毛毛真是漂亮~~~~~~
期待更多小桃的調皮搗蛋樣 ^^

beeru said...

我已經回來很久了(though it was only 2 weeks ago)~
小桃最近實在皮到我快發瘋, 昨天幾乎咬爛了我一支拖鞋, 今天早上腳踩進拖鞋時, 拖鞋裡面還有momo的口水~><
這小狗還有個怪癖, 愛聞自己的便便@@
正在找學校讓momo去上學學點規矩....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