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中獎的是她

昨天狠下心到網站上去買了一把貴森森的電動剃刀來給阿桃理毛用.半個月前去Petsmart買了一套普通的剃刀組合,連稅金花了57塊錢,回家在阿桃的眉毛上小試身手,笨手笨腳差點就把阿桃的眉毛給剷平了.可卡美容達人把剃刀抓在手上玩了一下,大膽斷言使用到第八次的時候,就會壽終正寢.我趕快把刀頭給刷乾淨,包裝包好,隔天立刻又送回店裡去.到網路論壇上搜尋一下大家使用的意見,發現除了一個牌大家都說不太好外,Andis牌跟Oster牌都各有擁護者.參考另一個家裡也有迷你雪納瑞朋友的意見後,決定還是投資一點錢買把耐操的.到處在網站上比價的結果,昨天決定開車去我家附近的一家專業寵物用品店看實物.

到了店裡,我和達人往剃刀區直直去,我在它的網站上已經看到這一隻紫色的剃刀,價錢是99.99,而且是這家店賣的最便宜的一隻.另一個網站上賣最便宜也要C$144.99,價錢差了快50塊錢!


到了現場發現正品都鎖在櫃子裡面,而且上面還貼了一個標籤:C$199.99.嚇的我倒抽一口氣,也不敢跟店員問價錢是不是不對,怕一說了人家連網路價錢都改掉,那就沒便宜可貪了,趕緊拉著達人往外頭走.回家越想越不對,就又上去那家網站上看,價錢還是99.99.人就是這樣,看起來好像省了很多錢,就橫著心買下去了.買了以後選擇在店裡提貨,反正離家只是五分鐘的車程.

今天下午店裡就打電話來說東西已經可提貨了.稍晚時我接了達人和阿桃一起去店裡拿.店員拿出一個紙箱子,頗重,接過來時心裡還納悶怎麼這麼重.回到家後,達人先拆紙箱,大叫說裡面有兩個剃刀.原來除了我買的那隻外,另外還有一個Oster的Trimmer.這真讓我高興死了!之前我很想買一隻Andis的剃刀,特價期間還多送一個Trimmer,但是價錢是165加幣,太貴了(更何況是讓我這種菜鳥操刀)!不過還是怕裝貨的人搞錯別人的訂單,拿起發票,發現發票上Trimmer那項的價錢是零,所以這應該是送的.箱子裡還有一本目錄和秋季傳單.好奇打開來看,目錄上的剃刀原價是139,Trimmer原價是60,現在秋季特價買剃刀$99.99送一支Trimmer.這個特惠在網路上也沒寫,我是瞎打誤撞矇到的.

搞了老半天,原來之前做的升官發財夢是這個,也算沒落空啦!

阿桃和買給阿桃專用的剃刀合影,作為這次好運的紀錄.

紫色剃刀沒有梳套,要另外買.

兩組刀的內裝.Trimmer是無線的(之前真的很想要這種,雖然到現在我也不清楚這個會用在哪裡).


阿桃毛很長,鼻頭上的毛長的就像車窗前面插了一百支雨刷一樣的感覺.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桃真可愛
妳多久得幫她修一次毛?

Anonymous said...

naomi~
阿桃超愛照相的呢! 只要聽到快門聲就會自已朝鏡頭看.

mei~
迷你雪納瑞是6-8個禮拜要修毛, 不然整個形狀就走掉了, 像是溶化了的冰淇淋.

Anonymous said...

厚?光用看的都有一股"賺到了"的喜悅在胸口
那剃刀拿在手裡一定順手!

就是那個!就是那個長在鼻樑的毛!(鼻樑?!狗兒有這玩意兒麼?!)
那部位頗具挑戰性
感覺很像眼睜睜看著人家拿指頭打算往你眼睛戳*+++*"
我每回都是握著他的嘴用剪的......

阿桃真是可愛?
感覺毛已經開始ㄘㄤ`ㄘㄤ`(這樣也有這樣的可愛^^)
準備起動剃刀唄?

Anonymous said...

聽說一些新手美容師會不小心把鼻樑跟臉相接的地方給剃光,那地方如果失手剃光光後,一年都長不回原來的長度~~~~~

我最近正在研究如何幫小桃理個美美的毛.人家收C$78的美容費也不是誆你的,雪納瑞美容實在費工啊!

最近不時拿出充好電的Trimmer靠近小桃,然後開到On後給他適應一下.網路上有寫說狗主自己用剃刀理毛的狗年紀大了以後毛色會變淺,如果不想變淺還要用工具XandX,等等等等等....紫色剃刀拿在手上粉實在,比起之前被達人判斷8次就玩完的那把重.我還敦請達人研究schnauzer cut的剪法,上次差點剷平眉毛的經驗太打擊我的操刀信心了.

Anonymous said...

阿桃越大越可愛呢~^o^
我們上個禮拜差點抱了一隻白色的雪納瑞給小莉當玩伴勒~^_*" 還是等搬了家再說吧~
流離動蕩的 對新小狗也不太好吧~^_*"

哇 你真疼阿桃呢~
還買oster的哩~^o^
我給小莉買的
只是在窩罵俗又大碗的剃刀組而已
www.wahlanimalstore.com/product_detail.asp?T1=WAH%209281-610
有附迷你小剃刀
http://www.wahlanimalstore.com/product_detail.asp?T1=WAH%209961-701%20BLUE
拿來剪耳內跟耳外的毛毛粉好用喔~^o^
可是接電效果不好 又很耗電池
不然拿來剃眼睛部份很好哩~^o^
這組有外附兩隻梳子喔~

steph

beeru said...

我想技術爛也許刀子好可以彌補一下說.目前為止小桃一隻就夠了,現在他年紀小,愛亂啃.今天才報銷了一只杯墊說~

豪華的Oster Trimmer終於充電滿16小時(第一次充),拿出來在小桃的耳朵內玩了一下,我完全剃不到毛.達人看不過去拿著就刷刷刷狗毛如雨下~~~@@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