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雪納瑞變可卡

這是beeru今年收成的第一顆大番茄(目前只有收成四顆而已,這顆還有點裂掉耶!)


beeru幫我做的粉紅豬小毯子,請不要以為是很愛我才做的,beeru說工本費只有C$3,如果去買要花C$10+.
我很喜歡粉紅豬毯子,到哪裡都要拖著它~~~~手上壓住的是我的愛牛玩偶.


我有告訴你,beeru買了電動剃刀嗎?beeru還找了技術指導:零零姨(外號:可卡美容達人)來指導操刀技術.因為阿桃那時還沒拆線,不可以洗澡,所以兩人只好拿我的眉毛來試剃刀.剛開始剪時,beeru剪的樣子不太整齊,後來達人操刀,兩個眉毛越剪越短,最後beeru眼看再修下去,雪納瑞的眉毛就沒了,只好趕快阻止達人,免得阿桃被剃成可卡犬的樣子.


失去了雪納瑞最引以為傲的眉毛,阿桃用譴責的眼光看著菜鳥beeru和可卡美容達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噗~
偶也有失手把小莉嚕成那樣過說~^_*
把圓嘟嘟的眼睛露出來也粉口愛阿~



steph

beeru said...

我還想過去買一個迷你雪納瑞理毛的CD來觀摩哩, 但是看到一片US$39.99,實在太貴了~

那把電動剃刀後來被我退回店裡去,因為感覺不太順手(OS:呸~這是因為你不會剃好唄~關人剃刀啥事....).

這個禮拜還是要送阿桃去專業美容那裡,讓他習慣一下被美容師奉待的感覺.

Anonymous said...

厚 不用花錢啦~
看看這個有沒用
http://www.geocities.com/Petsburgh/3023/groom.html

剃過兩三次就熟能生巧了~
雖然偶還不敢剪小莉指甲
她會咬偶還不給剪
誓死掙扎到底勒~>"<

steph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