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9, 2017

Haley Blais -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之前聽法文版時總感覺是情歌,最近才認真聽英文歌詞。Gabriel很喜歡這條歌,常常叫我在睡覺前唱給他聽。他最近迷上的還有Sea of Love。因為歌詞很簡單,他基本上都會,一邊叫他把歌詞寫出來一邊教唱,讓他覺得學認字真有用。

偶然發現的加拿大Youtube歌手Haley Blais。一些歌手唱口水歌都很好聽,唱原創就感覺差了一點,但這其實也不是他們的錯。口水歌是早就千錘百練大賣過的旋律,原創曲聽了幾次還是很陌生啊。



No comments:

失去滋味的人

「 啊這,你,怎麼能煮成這樣?」 在吃著大姐煮出的年夜飯時,我很想這樣說。 這裡說的年夜飯,真的是年夜飯裡面的「飯」。這一個年只有我跟大姐一起過年,家裡遭逢變故,大妹入院,我和大姐兩個人每天跑醫院,到處申請資料。等到回過神來,我竟然連銀行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個營業日都錯過了。口袋裡只...